close

好的我真的是無事找事作了…考試報告都被我遠目去吧…



以下,所有設定都是第三次的設定。
雖然我沒有開始三週目= =
大部份都類似一週目時我寫過的設定。



首先主要隊伍
l_h3.gifl_k3.gifl_f1.gifl_m1.gif 
分別是蜜絲提(女醫)、瑪納(女騎)、伊凡(男戰)、斯羅(男法)
這是一週目一開始時我所選的隊伍…雖然之後被我完全遠目去了…

總之我要回歸本我!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最強隊伍!!
(天音:反正不就是最標準的醫騎戰法…)




於是大家的關係就是這樣的

r_h3.gif0.gif   l_m2.gif3.gif
兩人是青梅竹馬,也是蜜絲提的單戀,她是非常努力的孩子呢~
不過對方卻完全不知道…
在龍入侵後,蜜絲提便開始想念他了。

r_h4.gif0.gif   l_m2.gif3.gif
蜜絲提的情敵,不過蜜絲提認為自己完全不及夏拉。
古羅也是什麼也不知道= =

r_h3.gif1.gifl_h1.gif
蜜絲提對於前輩非常尊敬,把卡迪視為哥哥。
當然卡迪也很愛護蜜絲提~

r_m2.gif0.gif          l_h1.gif 
超級戀兄的弟弟,對哥哥過份保護
只是卡迪好像有點害怕弟弟的熱情XD

r_k3.gif1.gifl_p1.gif 
為了找尋失蹤的公主而努力的騎士,真的只有單方付出嗎?
這真的要找到瑪利亞才會知道了…

r_k3.gif0.gifl_k2.gif 
在學習時期就開始互相喜歡對方。
平日就像熱戀中的情侶。
在三年後因為身邊失去了古斯,所以瑪納常常發呆。

r_h2.gif1.gifl_k2.gif 2.gifl_k3.gif
基本上,只是對於常常殺出來的哈特牌電燈泡有恨XD

r_h2.gif0.gif  r_p1.gifr_p2.gifr_p3.gifr_p4.gif 2.gifl_k3.gif
上面的加深版XDD

r_f1.gif3.gif 2.gifl_f3.gif 
天然呆的弟弟及苦惱得要命但也是天然呆的姐姐XD
是很有趣的一家XD

r_f1.gif0.gif l_h3.gifl_k3.gifl_m1.gif 
非常博愛XDD
反過來大家也很喜歡他。

r_f2.gif0.gifl_f3.gif 
伊凡的姐姐與姐夫,非常恩愛的天然呆夫婦
…其實他們一家都是天然呆吧…

r_m1.gif1.gifr_p4.gif
超級疼愛妹妹的哥哥,然而妹妹好像沒有任何反應…?

r_m1.gif3.gif 2.gifl_m2.gif 
天才是容易被人嫉妒的。

r_npc5.gif1.gifl_m1.gif 
非常尊敬斯羅的學院都市小妹妹。








以下!幾乎推翻上面的裏設定!
腐注意!百合注意!
(沒辦法二週目的影響太深了…)












r_m2.gif0.gif          l_h1.gif 
表裡如一的戀兄。

r_h1.gif0.gifl_npc9.gif  2.gifl_m2.gif
卡迪與ハノイXD
ハノイ努力找尋真愛,結果最後碰上溫柔的卡迪…
而卡迪也對ハノイ的溫柔深受感動…
不過與ハノイ樣子差不多的古羅就…

r_f1.gif0.gifl_m1.gif          l_p4.gif
哈哈,我想這在二週目時已經超級明顯了…
一個主動,另一個口不對心XD
只是說遙遠的某方好像有誰以鬱抑的眼神在看著…

r_h2.gif0.gifl_k2.gif3.gif
公主們只是過眼雲煙,真正在意的反而還是古斯XD
當然,古斯在被X之前是什麼也不知道的。

r_npc4.gif1.gif1.gifl_npc1.gif 
對於メナス輔佐館的能力非常敬佩…
甚至已經到達危險的地步。
不過作為學院都市偉大的學者,ノワリー 還是努力止住自己的感情…
但隨時要爆發出來了XD



r_f4.gif0.gifl_m3.gif 
單純在睡前YY時Y出來的- -
很多人支持戰1X魔3,我就偏要反這CP(炸)
腐與百合才是王道!(炸死)

r_k3.gif1.gifl_h3.gif 
不知不覺…不知不覺…
很想守護她…很想抱著她…
很想得到她…很想佔有她…
然後就…推倒吧(再炸)

r_s4.gif0.gifl_r3.gif 
有點像伊凡與斯羅的關係。
也是一個天然呆及一個很少話的人…
不同的是斯羅比夏茲更接受這份感情。
…總覺得這樣的CP會很可愛的說>///<





總攻:r_m4.gif
女魔法師美茲美,可以把任何人推倒的大胸…

總受:l_npc5.gif
誰叫妳是最小的LOLI(被炸飛)











饅頭出處:
banne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