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那個連載快完了(只餘下ED吧…我想),那就來一個FREE TALK好了(炸)





Fm1a.gif大家好呀!歡迎來到7DSP TALK!我是伊凡,也是這個節目的主持人~
Mm1d.gif…這是什麼鬼節目呀?
Fm1d.gif根據作者所言,這是所謂的角色自言自語環節。
Hm2b.gif請問一下,這就是說什麼也可以嗎?
Fm1a.gif嗯,應該是。
Km2f.gif那就容我說一些話…為什麼我之前都那麼少對白…而且一直都被催眠…明明是隊伍的其中一名重要成員來的!戲份卻那麼少!如果沒有我,你們可以活到現在嗎?請作者注意一下我的存在性呀!
Hm2c.gif古斯,作為紳士不可以如此無禮哦。
Km2e.gif誰是紳士了!我要戲份!戲份!
Npc01a.gif…無聊。
Hm1a.gif!! アイテル小姐為什麼會出現的呢?
Fm1f.gif呀!那老太婆突然又不見了!
Mm1c.gif…真的呢。
Hm2c.gif這是七不思議之一吧(筆記ING)
Hm1d.gif主持!我有事想問!
Fm1d.gif說吧~卡迪同學~
Hm1d.gif我們什麼時候入正題?
Fm1a.gif……
Hm1d.gif……
Fm1h.gif不已經進入正題了嗎?
Hm1d.gif…哈?
Km2a.gif其實這無聊的自言自語環節不放也可以吧?
Hm2b.gif意見相同。
Mm1c.gif同意,三比一,回家吧。
Fm1h.gif等等!你們!想讓我丟工作嗎?我今天吃粥還是吃飯就看這的了!
Km2d.gif幽靈沒必要吃飯。
Fm1b.gif呃……
Fm1g.gif全部給我留下來!
Km2f.gif沒話好說的話就不要說!
Fm1b.gif這…好吧!我們說一下你們對身邊同伴的看法好了!
Hm1b.gif這好像很有意思呢。
Hm2c.gif的確比剛才無營養的聊天更好。
Mm1a.gif卡迪哥哥也這樣說的話,那我沒意見。
Km2b.gif…你們幾個…
Fm1d.gif那就快快進入正題吧~





Fm1a.gif首先就是一開始的領隊,哈特雷沙大哥。
Hm2b.gif是我先嗎?有點緊張。
Hm1d.gif是!哈特雷沙先生是一名很好的人!他總是教導我們旅行的知識,而且知道很多東西!
Mm1c.gif哈特也很親切呢,無論多痛苦也一直保持笑容,鼓勵我們前進,比起某個人可靠多了。
Km2d.gif等等!你說的某個人是誰!
Mm1c.gif就是某個人。
Km2b.gif
Hm2c.gif大家都太過獎了。如果沒有你們,也沒有今天的我。
Fm1a.gif很公式的對白呢。
Hm2a.gif這是發自內心的說話。
Fm1d.gif對了,聽說你很懂得畫圖,是真的嗎?
Hm2c.gif我並不是天才…只是自小就被我的家人強迫畫女性掃描,所以才懂得畫而已。
Fm1f.gif女性掃描…?
Km2b.gif是裸體哦。
Hm2g.gif請不要抵毀我!那是正常的肖像畫!
Km2d.gif好痛!
Mm1a.gif呀,哈特很難得地生氣了。
Hm2f.gif紳士最重要的是尊嚴!雖然說上流社會也有那種藝術畫,但我完全沒有興趣。
Fm1a.gif那就是說對男人有興趣嗎?
Hm2b.gif……
Hm1b.gif…沒有否認。
Mm1a.gif……
Km2b.gif……
Fm1a.gif……
Km2b.gif…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Hm2g.gif「砸!!」
Km2d.gif痛!為什麼都是打我!
Hm2c.gif請不要作天馬行空的無聊幻想。
Mm1a.gif好可怕的笑容…
Fm1b.gif(感到危險)足夠了!我們來討論下一位吧!





Fm1a.gif之後就是哭鼻子的卡迪~
Hm1c.gif我已經不再是哭鼻子了!
Fm1f.gif哈,明明還是那麼愛哭~
Mm1a.gif的確呢…卡迪哥哥呀,只要有點不順意,就會眼淚汪注了。
Hm1c.gif斯羅!
Km2b.gif真是正宗的哭鼻子。
Hm1c.gif連古斯也…
Hm2b.gif現在也有點想哭了呢。
Hm1a.gif……
Fm1a.gif果然沒有變呀。
Hm1e.gif嗚!我不管你們了!你們喜歡笑就笑吧!
Mm1c.gif等等,卡迪哥哥!
Fm1f.gif等等!你不在的話,節目做不下去呀!
Kf2c.gif呀啦~這兒很熱鬧呢~
Hm1a.gif…是歌、歌、歌法娜!!
Kf2c.gif怎麼了~卡迪~看到我太感動了嗎?
Hm1a.gif沒…有…
Kf2f.gif你們到底在做什麼!難不成想欺負我最愛的卡迪嗎?伊凡!快說!
Fm1f.gif為什麼是我!
Kf2f.gif因為你從小開始就最喜歡把卡迪弄哭的了!
Fm1b.gif別抵毀紳士!
Hm2b.gif…那是我剛才說的話。
Mm1c.gif(小聲)其實卡迪哥哥從小就是被欺負的人呢。
Km2b.gif原來如此。
Kf2c.gif來吧!卡迪!讓我來安慰你吧~
Hm1f.gif不、不要!!
Pw2b.gifRf2b.gifSf2a.gif打擾了。
Fm1a.gif哎呀,大家也來了呢。
Kf2d.gif等等!你們想做什麼?
Rf2c.gif得回家了。
Sf2a.gif不要打擾別人。
Pw2d.gif…其實是因為夏茲說我們沒有收出場費。
Kf2d.gif呃!呃呃呃!卡迪!!
Hm1c.gif…得救了…
Mm1a.gif(望)好像上映了一場鬧劇。
Km2b.gif…那群人…好像是…讓我穿裙子的…
Hm2c.gif古斯的女裝我已經畫了下來,要看嗎?
Km2b.gif你!!快把畫刪掉!
Fm1d.gif那麼!下一個啦~





Fm1d.gif這次是古斯君!
Km2d.gif別亂說我壞話!
Hm1c.gif…古斯嗎…一開始時我有點害怕他…
Km2e.gif為什麼?
Hm1c.gif很高興地喝茶時,突然有一個陌生人走過來說「我會保護你們」,任誰也會害怕吧…
Km2b.gif…但當時…
Hm1a.gif而且我們說什麼他也會去做,就像是有著什麼目標而接近我們,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正太控呢。
Km2b.gif…………正太控…
Mm1a.gif我倒是覺得古斯很無聊,正太控的話就應該給糖我們吃啦,卻又不懂。
Km2b.gif……
Mm1a.gif十問九不答,完全不懂體諒別人。
Km2b.gif……
Mm1a.gif簡直就沒有存在感。
Km2b.gif……那我離開好了。
Hm2d.gif等等,小斯羅,過來一下。
Mm1f.gif呃!哈特!你做什麼?
Hm2c.gif已經完成了。
Pb2a.gif……
Km2a.gif!!!
Hm1c.gif難…難不成…
Km2b.gif這位美麗的公主,賞面與我跳一支舞嗎?
Pb2a.gif什麼?
Km2d.gif不行!太可愛了!!!
Fm1a.gif古斯,你的鼻血湧出來了。
Hm2c.gif正如大家所看,古斯他其實是一名…
Hm1a.gif蘿莉控。
Hm2b.gif請不要說出來哦,卡迪君,這樣子不是一名紳士呢。
Pb2f.gif你們!等等呀!古斯!你認不出我嗎!
Km2a.gif?就是最可愛最動人的公主呀。
Mm1f.gif錯錯錯錯錯!是我呀!我可不是女生!
Km2d.gif什麼!!
Fm1a.gif石化了。
Hm1d.gif「リカヴァII」 
Km2a.gif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Hm2b.gif你只是做了一個惡夢而已。
Km2a.gif是嗎…
Mm1c.gif…哈特果然是一名惡魔!







Fm1d.gif於是最後就是斯羅了。
Mm1c.gif我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Km2b.gif這孩子表面很成熟,但其實只是一個小鬼呀。
Hm2b.gif很可愛呢,小斯羅,發脾氣的時候臉會漲到紅,用手指蹭蹭會很舒服。
Hm1c.gif…斯羅嗎…真是一名令人又愛又恨的孩子…
Mm1e.gif卡迪哥哥!你這是什麼意思!
Hm1e.gif…請不要讓我說出來!
Fm1a.gif那是因為明明自己比他還要大,卻沒有一件事做得比斯羅好…我說得對嗎?卡迪。
Hm1e.gif伊凡!我討厭你!
Mm1c.gif……卡迪哥哥又哭走了。
Fm1b.gif都是因為你呀,斯羅。
Mm1e.gif幽靈給我收聲!
Fm1d.gif是!只要斯羅叫我收聲我就立即收聲!
Hm2b.gif…我總覺得伊凡君是被小斯羅催眠了呢。
Km2d.gif其實那傢伙才是正太控吧!
Pb1d.gif你們好像正聊些很有趣的東西呢。
Sm1b.gif早安。
Mm2b.gif很久不見了。
Mm1c.gif呀!古羅哥哥!
Hm2b.gif怎麼你們來了呢?
Pb1f.gif因為看到這傢伙在門外哭呀,所以便知道有好戲看。
Hm1c.gif…我今天是不是被紅顏禍水…
Km2b.gif呀呀,古羅君,沒見一段時間,看來比之前健康了呢。
Mm2b.gif托福了,真感謝你們。
Pb1b.gif話說回來,伊凡很安靜呀。平時一見面不是立即來找碴的嗎?
Hm1a.gif的確,剛才發生什麼事了?
Hm2c.gif我們只是發現了一名正太控而已。
Mm1f.gif喂!你們!
Pb1d.gif哦~原來如此~
Mm1f.gif什麼原來如此!
Sm1b.gif…你被幽靈纏上了。
Mm1a.gif哈?
Sm1c.gif看來還是一頭怨靈。
Mm1a.gif……
Pb1f.gif這就是愛了吧。
Mm1a.gif……
Mm1e.gif「ヘヴンズプレス」
Km2d.gif喂!很危險呀!
Fm1a.gif呀哈,他們都逃了。
Mm1c.gif糟糕,剛才好像傷到古羅哥哥…
Hm2c.gif但他好像很高興似的。
Km2b.gif是呢,像是嫁女一樣。
Hm1c.gif其實從小斯羅及伊凡就是歡喜冤家了。
Mm1a.gif……
Fm1a.gif那的確是愛的表現呢~
Mm1f.gif你!給!我!去!死!!
Fm1d.gif我已經死了哦~
Mm1f.gif那就再死多幾次吧!
Hm2c.gif呀~紅茶真好喝。
Km2b.gif你又來了,一直喝不會上癮嗎?
Hm1a.gif哈特雷沙先生…真的不管他們了?
Hm2c.gif來,請坐好,可愛的小孩子們在打情罵悄,我們應該好好欣賞才對,這也是紳士們愛的表現呢。
Km2a.gifHm1a.gif(…其實你才是最可怕的…)


=========================================
Km2e.gif古斯 LV68 主後排擋、升防、紅血擋、火雷盾

Mm1e.gif斯羅 LV68 主冰無屬,專精,空氣盾,藥學,雷系養成中

Hm2f.gif哈特雷沙 LV66 主毒攻擊,次回血回魔,狀態治療

Hm1f.gif卡迪 LV68 主回魔,次回血,狀態治療



於是,哈特被我洗點了(茶)
主要是放棄了那個減遇敵率的技能…還是決定走道具流-3-
還有就是把キュア轉成キュアII
現在只欠3SP就可以出奇蹟代行者…
其實我有打算把他打造成另一個正職醫生-3-
卡迪君我也正在點毒…欠7SP就可以幫忙疊毒了…(但上毒的話SP不足以點滿…算了吧)

只是說,哈特的防禦及血量很明顯是比卡迪君少的…最強輕甲給了斯羅,最強鎚給了卡迪,次強輕甲(防異常的那個)也給了卡迪,騎士以外可以裝備的盾也給了卡迪…
結果哈特用的都是店貨(遠目)




餘下龍39頭,就是表塔最後兩層的龍群,還有就是バロリオン大森林的第三小隊(到現在還不出現- -)

ハノイ的任務完了!
我說…她居然化成女裝…
還要向歌姬女王大人示愛!

最後給了一個@TLOVE的密碼我…
我試了一下,只有魔法師2才會對這密碼有反應,名字就是ハノイ-3-
起始SP也只有3點…明明其他的密碼是4點的說…

再看了一下…
不同的,應該是裝吧…
我看不懂裝備的解釋,不過是與別不同的XD
雖然是垃圾裝…但這就是愛吧XDDDDD
可惜呀!如果頭髮是粉紅色的話,那就完美了!
明明這位黑髮魔法師的表情是那麼的嚴厲…與ハノイ完全不配搭的說T口T

算了…其實也只是笑笑就好-3-





餘下的任務不多…
暗號那個我看不懂-3-
鳥の羽一直卡在70%…看來也要主動去打打看-3-(否則集めてシリーズ最終回不會出現)
還有歌姬小姐的聲音我沒理過。
那些害怕男生的任務我也沒碰過…







有關表塔外面的三光
冰耐- -(應該是三屬性耐吧囧)
這傢伙打得我很想吐血,出血也算了…魅惑…連續兩次的石化…
我囧的是只餘下哈特沒被石化時,我完全忘記了哈特的リカヴァII已經修滿,跑了去用道具囧(那是我最後一個回所有異常的道具囧囧)
好不容易才下了的毒也沒疊幾次…最後還消失了…
打三光果然是看運的呢(遠目)

之後在塔內碰到了兩次的龍晶。
其他…也沒什麼了…






就這樣-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