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比較亂所以不用角色日記方式了



遊戲時間67小時左右,餘下龍26頭,位置於紅杭の塔17樓。(OTL看攻略我到這個時候餘下龍應該是22還是24頭…那兩~四頭到底是何來的…)


是說因為等著バロリオン大森林的第三隊龍出現,便在進行委託…
最強XX都拿到了,那個100鳥之羽我花了五個小時來打,那個20紫毛我花了一個小時來找,其他…沒什麼差別。
話說我發現只要裝上強裝,LV15的小偷打五星的BOSS也死不掉,而且一扣100UP…(雖然其餘三位都是強人啦…)
不過怎看也好…劍技也好像比箭技方便,雖然我個人並不喜歡痛苦劍…只是最強武器居然是弓OTL
3級小偷裝備了那弓,打カザン周圍的小怪一下可以是200多,真有你的= =

之後我還帶著LV30的武士去打
バロリオン大森林的第三隊龍,看著她由30升上40…那啥…
但武士的點好亂…根本不知道點什麼技才對,每種也好像是必要的但又有些是不必要的…(遠目)



清好了龍就殺上塔了,為了引出
バロリオン大森林的龍也睡了好多天。
雖然說第一層的龍沒什麼特別,但還是滿擔心他們復活-3-
一開始…不特別。
就是被即死了一個魔法師,還有就是不停的出血石化盲目攻擊,另外就是無限亂入(我寧可他們亂入不用重新加BUFF),沒什麼特別。
但一上到戶外樓層…

我突然發現毒攻擊其實是滿可怕的一件事,一次扣30多血,還有扣血嚴重化,而且有一個問題就是到底我之前在哪兒看過這種龍的說- -
一連來兩頭,醫生解狀態也解得應接不暇,別說回血了,好在我到最後還是決定把公主換回來…
不過問題嚴重性不只這樣
那層還有會化解我方所有BUFF(比較安慰的是ON/OFF狀態、法師或醫者專精等不算)的田雞,在無BUFF的狀態下,要同時K那毒怪及不吃物理攻的
田雞,真是…
最重要是同樣的龍一連三層,無限亂入,真的滿作嘔-3-



好在已經過了OTL





現在目標還是先清好
杭の塔的龍再說吧,那數頭龍…看來那存檔讀檔的數龍方式要用到…(如果攻略是對的話-3-)



大約是這樣-3-



P.S.
我說那個情報屋太好玩了-口-
最強武器是米卷…
最強盾是洗衣板…
衣裝我看不懂就是=3=

另外,ミロス女王第二次偷走時不限男女了呢…





Hm1b.gif奇登 醫者 等級68,主回魔次回血,敵感知,最強鎚子

Fm1b.gif伊凡 戰士(劍) 等級68,主追法、出血技及三刀清雜怪技,最強之劍及重鎧

Mm1b.gif斯羅 法師 等級68,主修炎冰無屬性、星系防盾術,最強法杖及輕甲

Pw1b.gif瑪利亞 公主 等級67,主修聖歌,次回血,落葉之金切,最強出血鞭




其他是
Kf1a.gif騎士 等級30

Hf1a.gif醫者 等級26

Rf2a.gif盜賊(箭) 等級3

Pb2a.gif公主 等級3

Rm1a.gif盜賊(劍) 等級22

Sf2a.gif武士 等級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