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的隊伍編成及同人設定無直接關係,基本上就是形象影響



1位
Mm1a.gif
很老實說,一部作品之中,除非角色數目真的很少,否則我「最」喜歡的角色很少是正太
不過我一下子就被他吸引了XD
不覺得他很可愛嗎?那麼萌的小傢伙很難找到的說XD
總之現在在課上無聊時都是畫他…我不太喜歡RPG的服飾設計是因為難記…他是我第一個記得超過七成的角色啦…



2位
Kf1a.gifHf1a.gif
她們兩個真的不分上下…如果真的要說也許綠髮姐姐會更勝一點吧…
對我而言,綠髮騎士應該是我所追求的可靠姐姐那一類
而黃髮醫者…怎說好呢…她的人氣其實不算高但我就是喜歡她那份簡單…
她們兩都是我第一次編成隊伍時選了的角色…但都因為點錯技而被掩埋了OTL



3位
Hm1a.gifHm2a.gif
為什麼兩位都是醫者XDDDDDD
(其實我是醫者喜好者吧…)
主要是知性+溫柔+大哥哥之中他們互中兩元吧
(眼鏡哥哥是知性、精靈哥哥就是我心中的大哥哥,也可能是因為醫者所以感覺溫柔)



4位
Km2a.gif
我對他的印象滿深的…
在同人眼中他有點像是無感情的那一類…我滿喜歡這種無感情的設定
…嘛…總之他就是令我有種奇怪的感覺就是
是好感吧XD



5位
Rf2a.gifFm1a.gif
野人少女(沒誤)及主角相少年(沒誤)
前者是因為某些同人畫得出來真的很帥…(帥?)
後者則是因為他是一副主角相(…路人相?炸)



以下無分,有微量好感不過不會說很喜歡之類的
Hf2a.gifMf2a.gifPb2a.gifRm1a.gifSf2a.gif




其他無差別接受







P.S.最喜歡的NPC應該是ノワリー (學院都市的綠髮學者)、メナス(我國的眼鏡輔佐官)及アリエッタ(溫泉旅館那綠髮的ルシェ族少女)
…我是不是喜歡綠髮(炸死)

另,其實世界珍味那位美食家也很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