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瑪莉亞公主的日記XD





X月O日


今天我們做了很多事呢~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マレアレの塔,塔上的龍都很厲害,令我有一段時間無法唱歌了。
好不容易才解讀牆上的文字,斯羅弟弟真的很厲害,可以看懂牆上文字及地上符號相關的意義呢~(鼓掌、鼓掌)
塔上的聲音真的很優美,如果龍聽到這些聲音可以平靜下來就好了…
可惜…正如伊凡先生所說,人類與龍不能和平共處呢…


我們把塔最頂的龍打倒了哦~
當然啦~
我出力還是最多的~大家都因為我的歌曲而提升了氣勢,實在令人高興~
因為魔花都消失了,我建議大家在這些塔附近四處走走,也可以欣賞迴響在三座塔中的音樂嘛~
在旁邊兩座塔中找到了兩份樂譜,太好了~又有新歌可以高唱了~


接下來我還為一名與我同名的小姑娘高歌了一首安眠曲~
她真的很可憐呢,因為害怕了帝龍而一直都不能作聲…
這首安眠曲我還是第一次唱,是奇登先生之前說,有可能有機會用出來,所以才讓我學的。
能看到那一位可愛的小姐再次高歌,我也很高興~
最重要是她把家傳的鞭子送給我,我留意了這鞭子很久呢,反正也要消滅帝龍,一首歌就可以換來一把鞭子,真的是賺倒了~




但我在家鄉還是找不到瑪納…聽說她出發去找我了。
雖然瑪納的性格很無聊不過人真的不錯,又懂得一手好料理(奇登先生的料理也很好吃的說)
希望她能像我一樣找到很好的同伴,能變得更有趣呢~






X月●日


飛空鑑真的很厲害!
因為它,我們可以不碰到魔花及敵人們就直接飛過山丘大海。
雖然比起乘船還是有點慢…但安全、舒適的旅程是我們作為少女的養顏之道呢~
呀~男生們辛苦了,穿裙子真的不能踩單車,我會在旁邊喝著牛奶為你們加油的~
飛空艦的動力就全靠你們了~






X月§日

奇特先生說希望先把世界所有能力所及的地方的龍消滅。
我們乘座飛空鑑來到了北方的メルライト礦山洞,四處也是很多魔花呢
然而旁邊就是千人炮…總覺得有一種很大的壓迫感湧來。
斯羅弟弟的心情到現在也無法平復…畢竟他還是小孩子呢…
不過我們都不能被這種心情所影響,把這兒的龍全部掃除,是我們能對千人炮犧牲的戰士們所做的事。
…呀~
奇登先生真的愈來愈厲害了,就算敵人突然從附近跳出,他也好像能預先感知似的。
奇登先生也只是笑著說這種能力是剛剛學懂…但已經幫了我們很多的說~
潛伏在這座礦山洞的龍都很兇猛,只要不留神就會被牠們咬一口的說。
看來又是一連串的苦戰呢…












Hm1b.gif奇登 醫者 等級57,主回魔次回血

Fm1b.gif伊凡 戰士(劍) 等級57,主追法、出血技及三刀清雜怪技

Mm1b.gif斯羅 法師 等級57,主修炎冰無屬性、星系防盾術

Pw1b.gif瑪利亞 公主 等級57,主修聖歌,次回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