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怨言有




…怎說好呢…是之前一連看了四部動畫的問題嗎…
平淡…很平淡…非常平淡地…完了。
這啥呀呀呀呀呀呀!



那個叫作間的妖怪呢!?
辻同學呢!?其他同學呢!?只有西北二君及應該是男班長(注意聲優表)出了聲音而已呀!(呀,笹田也很明顯…)
老師為什麼變乖了!
那個泡澡呢!?動畫反而給我露肉,這算什麼?(雖然也很可愛)

明明老師也是想吃掉他的呀,為什麼現在那麼和平主義,你的經濟日報呢= =
那個變大的小玉想像呢!?(我才不要有角招財貓!!!)
最後老鼠與夏目的對話呢!!!?



嗚…明明漫畫是那麼有愛的說…









首先,動畫花了半集去說貓咪孵蛋。
牠喝醉了後抱著紙團很可愛

…這是我唯一覺得牠可愛的地方吧…







是說聽到自己被叫作火柴棒的夏目表情也很有趣~

好一個吐嘈的表情XD
人與貓的吵架算是有點原著的味道XD

是說夏目你與多少人(妖怪)有了孩子XDDDD






但接下來的…
夏目做衣服什麼的就算了(原著是用毛巾的嘛…)
要說腐味的話我還是覺得有夏貓味…夏目這集又是受又是攻的樣子呢=3=


而且斑與夏目對著暴走的小玉…
……真的很有教孩子的感覺- -





最愛這幕~





接下來老鼠那個…沒有什麼特別
就是覺得進度很快- -
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似的…
是孵蛋情節太久了吧= =





是說最後…








嗚…嗚嗚…
我果然還是喜歡鳥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那眼神…那眼神呀呀呀呀呀……………





最後的最後…

呀~很久不見了田沼,那麼有空到二班呀?
是不是太關心夏目了呢,所以無論怎樣也要穿過來呀?

…其實堀江也是一名很有趣的聲優呢XD
呀,說到田沼,很多人都反映,小玉的髮型很像田沼…











嗯…這集呢…與其說意猶未盡,倒不如說一句…有點…簡單…
…我已經無力吐嘈了,這集真的有種把畫面集中在不太重要的地方似的…
漫畫中有說過想表達老鼠作為有用的人但卻沒有受到尊重那些…
哎…





至於下集
沒看LALA本誌的人應該會被騙吧,以為像第一部一樣在第五集來一個自創XD
不過也算是半自創啦…那個正太感覺好萌~
只是說…重點應該還在鈴子與丙的故事吧…
別對我說又像這回重心不知丟在哪兒去= =
(等等,難不成這正太是為了讓名取也有夏目的小孩而設的…-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