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漫畫劇透有,腐有,猜測有










夏田


沒錯這回上半部份就是夏田,沒有誤的夏田(炸)
呃…請不要用續動畫第三集的眼光看我,畢竟夏田夏是我目前最喜歡的CP呢…

因為看不到他就會覺得擔心,所以我住進了田沼家」BY夏目
看到這句我已經噴了XDD
為什麼好像在擔心對象出軌的男/女朋友,或是擔心兒子出事的好媽媽似的XD


而且…
總覺得開頭的小部份…好像在向續第三集抗議- -
同居了,而且電燈泡和尚也不知道走到哪去=V=
貓及鏡妖(呃…先這樣叫他/她吧)的話…算了= =
只可惜睡床上與睡地板…很有高度差=3=




於是,比起之前說的黑化田沼…
現在完全叫作雙重人格田沼了吧…
感覺很汗。
特別是那妖怪的行為…伸出吞頭吃蜜柑的樣子…


………
為什麼不是淺蔥姐姐那類的妖怪呀(天音:妳到底想做什麼XDDDD)








夏目在那鏡妖夢中看到了「那位朋友」
而且一開始時還把牠當成了田沼…
總覺得有一種反面的意義。

夏目什麼也不告訴田沼,田沼也不是一樣嗎?
二人都是希望為對方分擔痛苦,但卻不把自己的痛苦分擔給別人的傢伙。
之前我說他們互相治好對方的病…
作為一對朋友也好…什麼也好,都應該是這樣吧?
那個被夏目認錯的病妖怪,為了不傳染給鏡妖,什麼也不說就離開了…
田沼被附身時的幾天也是這樣呢…




接下來對於那妖怪的對白框已經不再塗黑了-3-
「相信著鏡子可以幫到他」
自己就是這樣支持過來的
不用覺得自己幫不上忙,也不用覺得對方幫不上忙
就算只是微小的東西,也許真的沒有實際的作用…
但還是非見他不可,非嘗試救他不可,非罵他不可
畢竟是朋友呀!
你愈不叫我擔心,我反而愈會擔心。
多軌的護身符…她口中雖然說也許只餘下安心作用…
但事實上也是同一道理吧。

雖然我也許幫不上忙,但我也會盡我一切的能力,希望為你分擔一點…
哎…突然又想起了金加旋中,鈴芽把護身符送給清麿的情節…




(拉回現實)





妖怪把眼借給了田沼,於是,雖然很短時間,但田沼看到了妖怪
(突然在想…如果你突然知道你滿家都是看不見的腳印,會不會有點無言…)
雖然說他看到的只是夏目世界的一角…但已經充分理解到夏目的世界了吧。




然後,田沼發出了薩基路(沒誤)
口中噴煙則是發完基哥雷時的情況吧…
一直在想這幕哪兒看過…然後注意到雷光…
真的穿越了- -
加旋你果然很受歡迎XD





是說夏目你真的很擔心別人受傷呢…
田沼倒下後,夏目臉都青了…
「對於最重要的朋友的愛惜之情」,又或是,「關心別人更重於自己」
特別因為對方是田沼,更不希望他因為自己的事而受傷

自己的事…嗎?
明明之後田沼也有說「被附身的是我」,但夏目卻把身邊所有與妖怪有關的事都抱在身上。
變成了迷一般的罪惡感。
「解放田沼,附在我身上吧!」(…其實這是嫉妒,炸)
你以為你真是聖人嗎?
如果鏡妖真的離開田沼,夏目會怎樣對田沼說?
又是笑著說「沒關係」嗎?
明明之前還對田沼說「不用保護我」
現在反過來又傷害自己…


果然田沼與夏目真的很像…







也果然,夏目你這回很攻= =
鏡妖(田沼)哭的樣子很………









那鎚子的妖怪──雖然兩邊都叫他雜魚,只是看起來也不太像一般雜魚= =
本來我也覺得他應該是會歪頭的雜魚…
但一來可以讓貓咪去調查,而且還希望儘早了結他(難不成這也是嫉妒的一種!?)
二來貓先生也說他居然可以進入寺廟…
三來他也突然變得有用處了,鏡子一大塊被找到,看來牠真的想盡早了結這件事=3=
所以有內幕的可能性不少…雖然也有機會只是跑龍套啦…看起來像人般大但卻是走一角的…

嗯,突然有一種斑夏感= =






於是第二天,多軌送來了人臉護身符(這…不是之前想附身夏目的小石頭嗎…)











然後…








田夏



什麼叫作「好痛…好痛啊…就是這就,田沼,這裡」呀XDDDDDD
之後田沼也回一句「這裡嗎?這裡就可以了吧?」

想像爆開!!


很好,續第三集那堆偽H後對白…
這兒則是偽H時的對白XDDDDD

綠川老師你到底在想什麼呀XDDDDDD





是說田沼的笑容很漂亮呢…
哈哈,一個被附身,一個眼在痛…
這應該就是真真正正的互相分擔吧~

謝謝你為了我而把自己雙手弄傷。
謝謝你為了我而忍受雙目的疼痛。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好~有~愛~的一幕~~



然後田沼再次穿越,這次的「做得好小鬼們」,連眼神也有某馬斯坦大佐的感覺…



但是…很可愛XDDD
一個在喊痛,一個在旁邊不知所措,一個在努力挖掘說「你等著,夏目」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人會覺得可怕,就是這回事了吧XD
多軌連捕蟲網也出動了耶XDDD
呀呀…校園三人組呀…校園三人組呀…我愛死這設定了~
綠川老師你就多畫他們三人的情節吧~~







然後,貓咪先生突然變得有用了!!!
那一大塊…那一大塊…
改觀!嚴重改觀了!
雖然看牠好像也受了不少苦楚(身後的落葉灰塵呀…)

也變成了銅鏡貓咪了XD






找到了完整的鏡子,鏡妖在夏目他們身上也無孰念,自動離開了田沼…
錘子怪突然出現,沒什麼智商似的(難道他真的是被的場…之類控制的?雷擊、破鏡都是陷阱?哎,我想太多了)
鏡妖光是用鏡子就把它趕跑了…
最後也對夏目說了一些…很簡單的道理。







哎…的確很困難。
因為對方是太重要了。
寧可暫時沉默,然後自己解決…
也不希望他擔心自己或是受到傷害。
然而,卻不知道對方可能會因為自己,而付出更大代價。
只是不相信他不行呀…


…這次是四月一日君尋嗎- -









接下來才發現多軌不見了= =
貓也安靜下來了。
一整個二人世界XD

田沼坦然在說,被附身有點快樂(當然啦XDD夏目都跑過來住你家了XDDD)
而且還看到了夏目的世界,也談了不少妖怪的事…
對田沼來說,這算是接近了夏目所處於的世界吧~



其實我有點好奇妖怪對田沼說了什麼XD
「奇怪的事」是指自己沒對田沼坦白的事?也就是夏目因為友人帳而被追趕之類的?或是其他呢?
當田沼笑著說夏目真是辛苦呢後

夏目那個表情很別扭XDD
就像是秘密被人說了出來當開玩笑的那種表情XDDD
但他也不介意了。


反正二人感情已經再上一步了,不是嗎?笑




突然有點喜歡上鏡妖…希望之後可以再出現呢…
到時要帶著朋友回來哦(笑)





呀呀呀…


銅鏡之章就這樣完了…
單行本收錄數目還有一回…
別告訴我又把別的短篇插進來濫竽充數…(單行本第六回就讓人有這種怨念…那個短篇的篇幅真的有點想說「我寧可你再多寫一篇獨立篇章後再開的場篇」的感覺囧)



希望單行本第八回田沼可以上封面啦~(茶)







P.S.這回感想我寫了兩個半小時…
很久沒有一次花那麼多時間去寫那麼多感想了…
也許是因為夏田夏的問題吧,讓我想像力完全脹開…
哈哈~真不枉我電腦壞了也要爬上來看連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