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牛年快樂=U=


…維園年宵是一種你去了第一次就不想再去的活動…
擠到要扁倒似的…

儘管如此,看到氣球湧上天空(是不小心吧XD)還有漫天肥皂泡…
感覺還是滿浪漫的XD
只要不擠的話…囧rz



話說回來…我為什麼會答應那個男生去年宵的呀…
結果我與另一位女同學只作陪跑(甚至可以算是…電燈泡?)

前面那兩個真的很目中無人= =
雖然說女方還是呆呆的不知什麼事…但罪證已被拍下了XD



要說我在年宵買了什麼的話…
沒有,真的什麼也沒有- -
就是去之前買了水及漫畫(炸)
別說擠不過去了,也沒什麼東西我想買…
…我就是那麼不像一般少女的嗎- -




至於今天…
好無聊就是了
昨天去了荃灣,今天又去一次
今天也沒有帶DS,結果一直在玩電話…


回到家後…還要發現電腦被我妹弄得亂七八糟!
系統錯誤用了系統還原…
鍵盤完全用不了,現在只是用舊電腦的鍵盤…
真的氣死我也,叫她清潔鍵盤時把鍵盤拿遠一點,結果聽說她開著電腦就這樣一次過按了N個鍵…
昨天我沒有用電腦讓她用,就發生了這種事= =
哎!拜託你有些常識好不好!

那個系統錯誤應該是硬體錯誤吧…藍屏的字未看完就電腦重啟了-3-
只是鍵盤…被賠了…
怎說也好都是我買新鍵盤了吧!罪魁禍首絕對能推就推吧!
之前叫他用完電腦就關滑鼠開關她又不聽,一直浪費電…(用乾電池)
紅包就這樣少了一點…
絕望了!對於新一年就開始囧而絕望了!



哎,電腦才買了一年而已囧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