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每次迷上新東西也會寫一下就是…(新…嗎…)
正常向CP ,腐向也好…都會寫下去…
廢言超多,總之看看就算…(炸)



對於CP…首先我要把我看夏目的記憶拖出來= =
如果對廢言沒興趣的話,以下一大段可以跳過(被踢)







首先就是去年5~6月左右知道要動畫化時跑去看漫畫…
只看了一次,當時應該去到的場篇開首吧,愈是後面就愈不懂發生什麼事囧
雖然說漫畫沒有動畫那麼腐,但一定程度的腐味還是有的…
不過是可接受的範圍,而且因為腐而放棄這部也不太好(露神看幾次哭幾次)


…扯太遠了


總之,我第一次看夏目,對於夏目後宮,我只知道名取一個- -
貓咪老師的話…我完全沒想過讓牠BL去,是完全沒有囧
雖然漫畫的班夏其實也滿明顯的…
至於田沼…他當時在漫畫的出場率超少,我甚至忘記了有這個人的存在…

所以當時我就在想:最有名氣的話,應該就是名夏吧…(的確,到現在還是這樣…)




只是說因為當時只看了一次漫畫,加上我由六月開始上班,也在吐血地看老動…
所以沒有特別萌上,但就覺得這漫畫只有名夏一個CP。





接下來,動畫開播
第三集田沼出場,我那時才囧了一下…
有這號角色的嗎(炸死)
不過比起腹黑&閃閃發光&明顯腐的名取,我還是比較喜歡樸實的田沼~
當時也沒特別說萌上這CP之類的啦~


接下來…動畫中段開始,忘了什麼集數了…
腐味愈來愈重,重得我開始覺得夏目動畫虎頭蛇尾…
當時我還是不看腐的,所以…有點厭惡,就是說因為對於漫畫的肯定而硬著頭皮看下去
感動的地方還是有的,只是說在腐味之下,比較難投入。





然後去到結局,明顯,超級明顯的一整個田夏,雖然說是走溫情的一家三口路XD
當時我也在納悶為什麼比較突出的不是看起來似乎可以更受歡迎的名夏,而是走田夏路(嘛…現在已經知道了…第二部似乎就打算是滿滿的名夏…)
我還記得…打第一季的感想時,我是說過支持同學CP,然後名取就被我遠目去了XD
所以結局我還是覺得有點…那個,但沒有續第三集那麼明顯-3-





接下來,漫畫的場篇完結,雖說是新章開始但…銅鏡之章算新章嗎= =
我開始發現…
沒錯了,動畫走田夏路時漫畫就走名夏(的夏?)路;現在動畫走名夏路,漫畫反而在走田夏路…
根據公式書的人物投票,第一應該是貓咪老師,夏目第二位,田沼第三位,我想這也是動畫效應吧(難怪漫畫會突然在說夏目的同學了…)



讓我真正迷上田夏田CP的,應該是漫畫28回吧…
問題不是內容什麼的(雖然腐味也有發現),而是第一次看時,只找到一半XDDD
15頁的內容,最重要的部份停住了,一個吊胃口就害我完全墮落了XDDDDD
哎呀,我是那種人…只要決定好CP就很少變心,還有就是同齡CP、同學CP等等比較合我心(變心的話,就只試過今日開始魔王由孔有變健有…由腐變正常倒是常有的事)
所以就算之前說沒特別,只要從後推我一下,我就會完全陷入了XD


於是續第三集的名夏…
其實我沒討厭,完全不討厭,也有試過接受
還以為翻了一大堆名夏同人,之後第三集也寫了感想…
但看到一大堆的名夏討論,滿滿的腐&滿滿的YY發言…

呃…我累了,我在腐女世界外太久了嗎,看到一大串腐言我還是不能接受…
特別是第三集真的連男生也可以看出明顯腐的那種- -
因為我性格問題,真的很難喜歡上太多人喜歡的東西,到現在我還是接受名夏,但無發接受接二連三的資訊爆炸囧
所以昨天我脾氣爆發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加上我昨天也有點小感冒…
嘛,請不要太過在意我就是了,這兩天我還是盡量遠離名夏的討論吧…






於是,廢話說完(炸死)



以下是真‧支持CP簡介


首先…最喜歡的應該就是田夏/夏田
同學CP最高~
還有就是…田沼(特別是漫畫的),根本就是與夏目差不多的受XD
兩個受走在一起必有一攻?嘛,同齡生的話攻受對我而言不太重要XD
其實田沼的性格在某程度上…真的很像夏目,就是動畫的田沼比較主動
所以喜歡夏目同時也會喜歡田沼啦~
兩個人走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好~


另外,正常向也喜歡夏目多軌…
現在動畫未出場,我只希望動畫別把多軌的性格改得太過份-3-
多軌不像那有點煩人的女班長,她有陽光及活力,自信滿滿,就是因為中了咀咒才很少對人說話
在漫畫中她沒有兩頁就與田沼混熟了,可見多軌是有一定感染力的
作為一部幾乎擦邊的動畫,女主角的選擇絕對要讓其他女生都感到佩服
女生也喜歡鈴子,但因為已經離世所以沒可能了
於是多軌就成了女主角大熱人選XD

當然,我這樣說了後,也不能無視田沼與多軌的可能性…
雖然他們兩人是因為夏目而認識的,但還是少有可以一起討論妖怪的事的朋友
所以我也不會反對哦,當然,還是要有田夏田作為前提(否則就是典型少女漫的「嬲」字三角了)

所以我之前才說啦…夏目、田沼與多軌的組合(非CP),真的比較有少年漫三人行的感覺啦…



至於支持的…
西村&北本大好XDDDDD
西北還是北西沒分別,但作為夏目比較親密的一般友人A+B,不知為什麼,總覺得他們活像一對活寶貝XD
這CP太可愛了~~
害我有時也會有意無意地想把他們配在一起XDD


另外,的場名取也好像不錯…
其實看漫畫時已經有這感覺…
的夏是很明顯,但的名也有某程度上的腐味XDD
名取老早就對的場有很高提防了…的場雖覺名取是小角色,但一般的情況下,CP就是從小角色開始發展的XD
所以說我還是想不透,為什麼某些日方同人中,的場可以當個受囧


還有,其他的正式官配我也很喜歡~
另外也有名取柊,柊很明顯就是對名取有意思


對班夏的接受度高於名夏,的夏的話…沒感覺也不太想去注意
夏目燕的話,我保持在朋友以上的關係
夏目總受就算了…在看到續第一集狸追抱著夏目就是一片呆…


大約如此-U-
我的廢話果然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