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續‧夏目友人帳第二集
回來了!真正的夏目的感覺回來了!
這次也是兩方的感情戲…但看到一半就知道自己一定會被感動到…
夏目還是用微小的力量去努力,但他的力量卻讓我們這些觀眾被感動到…
是說夏目的妖怪朋友很多呢~
在玄眼中的夏目與肥貓打雪杖那幕我笑倒了XDDD
不過這回肥貓的感覺好像縮小了= =?
另,玄…不…雪兔…其實應該是CCS的月吧…囧



2.魔劍美神ER
其實我有種OP與ED畫面是不是倒轉了的感覺= =
OP一開始冒了前三部的兩位已經與我們說再見的魔王再加上那可憐的黑龍來…
莉娜的表情也不是一般的悲傷…
接下來才入正題…
…第一集前部份還是有種在RECALL我們記憶的感覺啦,高里再次回到呆蛋時候,而且連那小動物也呆了XDD
但是我覺得第一集的看點應該是偽‧鎧甲人瑪娜(還是娜瑪?)…呀呀呀,不不不,這根本就是娜卡嘛XDDDDDD
其實我沒怎麼認真看過OVA…但是娜卡的性格為人是怎樣,根本就是一看即懂的XDDD
如果娜卡有一天回復記憶的話就更XD了
不過她的存在性就是為了惡搞嗎= =下回還來一個無頭的傢伙…
OH MY HEAD,這題目真是有夠汗的…
另,那個刺客,感覺與黑龍有關係…
PS.今次OP、ED也沒有傑洛士呢-3-







話說回來…
加上還未看到的龍之塔及國擬人…我打算看的一月新番有七部呢…
還有SOUL EATER、POKEMON及地獄少女,一月~四月有十部動畫在追看=口=
目前還未打算放棄哪一部(國擬人有那個機會…),只是說二月開學之後要全部準時看有點難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