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夢兒的夢之國度。
有關這個地方的簡介及對於夢兒的詳細介紹可以按下「繼續閱讀」。
2011年1月1日更新



有關這兒:
這兒是夢兒放置有關她的日記、動漫遊感想與同人創作等的地方。
只是個人自娛用網頁,與任何出版社、遊戲商等沒有關係,亦不會收任何商業利益。
目前為少年漫畫中心?嘛…也可以當是雜談吧。
另外,亦有作為副BLOG而於百度開設的另一個夢,現在半荒廢中
這兒的任何圖文請勿隨意轉載。

注意:
網頁有機會出現NL、BL及GL的發言,請厭惡者自重。


有關夢兒:
對於簡單介紹及聯絡方式,請把鼠標指向網誌的上方PROFILE
詳細介紹如下:


名字:
夢兒。別叫我夢夢- -

生日:
1988年的日本七夕。

性別:
當然是一名女生,而且還是一名半腐的同人女

職業:
一塊在辦公室的小垃圾,也是一個寫興趣的同人作家

出生與居住地點:
生於銀河系太陽系地球亞洲中國廣東香港九龍半島。
然後飛向火星,三歲時被丟進黑洞。到現在還住在黑洞中心。

興趣:
幻想、看漫畫、玩NDS、對住電腦發呆、玩一些與地球不合時宜的遊戲、看一些與地球不合時宜的動畫、聽一些與地球不合時宜的音樂、畫與寫一些爛透了的同人、被我妹指來指去= =

偶像:
孫中山。我沒有開玩笑。我不太喜歡現在時下年輕人們的偶像。

喜歡聽的音樂:
OST萬萬歲!另外也喜歡一些OP、ED的曲目,熱鬧的不錯,渴望脫離枷鎖那一種最好~最多是日文歌,但好聽的英文歌我也會吃。角色歌則看情況。

喜歡的食物:
西瓜大好!我喜歡一些冷的東西,冷盤例外。
當然啦,吃飯就當然要吃熱的。
馬鈴薯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魚肉湯也是很不錯啊!
但我不愛椒類、加了檸檬的菜、苦瓜、大部份瓜類與榴槤。其他沒指明的一般都是能放入口但不會特別喜愛的東西。

平日做些什麼:
造夢、對著電腦。

討厭的東西:
很多

宗旨:
凡事無對錯,正凡永共存。
平凡就是福。



有關動漫遊~

對於選擇動漫的觀念:
我不是適合看搞笑作品的人。太過搞笑的作品我會覺得很無言,我唯一看的好像只有銀魂。
基本上只要能讓我大哭,我就會徹底地迷上一部作品。
…只是迷上不等於萌上呀XD
另外,喜歡一些兒童~少年漫畫系的作品;有深度的作品也不錯,只要我有喜歡當中什麼角色...否則我會悶死的。
而別人覺得是「萌向」的作品我則很少會看,黑暗向看情況。
主要喜歡心理成長系。

對於選擇遊戲的觀念:
RPG系大好~解迷的讓我很高興~只是如果能有中文版就更好了...
ARPG則要看畫面…及是否容易上手,一開始被敵人砍兩下就回家的還是算了。

喜歡的聲優:
隨意,雖然有一定喜好,但也不至於聲優萌。

對動漫遊角色的喜好:
喜歡男多於女﹝爆﹞
萌點包括:主角系、正太、帽子、鳥系、弓銃系、冰雷系、白色系、藍色系、綠色系、野生系、指導者系ETC
想到再補

喜歡的動漫遊與角色:
請自行問我,太多了這樣很難說-3-
其實翻翻BLOG就會知道(喂



以下是腐女子發言...有BG,而且BL、GL等同性愛有。



對於喜歡的配對:
一般來說我非常雜吃,除了「大.宗.」。當然有時也會有例外的(茶)
偏向把喜歡的角色與主角配在一起
基本上是主角跟同學、家人、組合、親密朋友之類,最近對指導系及年齡差CP有興趣。
不反官配,但不能讓官配阻止我YY,基本上是BL>BG>GL這樣。

對於攻受:
一般的男X女應該不用說...話說也是有例外的情況啦...
嘛~要說的是...不知為何我覺得是攻的,其他人會覺得是受的;而我覺得是受的,大部份都覺得是攻的OTL
…只有自身王道可逆,年齡不問,而且我不介意在雙方同意下H時攻受互換甚至互攻,這時比起攻受我更在意兩人是否幸福在一起。



詳細配對請直接問我,如果不怕亂的話也可以試試看這問卷,應該包括我大部份喜歡的角色與CP…



對於雷:
最近讀了不少時下的腐文,不知為什麼,有些讓我很雷。
文筆好不好有時倒是次要,最重要是某些CP文真的讓我嚴重失聲,所以我就打了這些。
我個人很雷以下的東西:
1.表白後立即H。也不是完全不行,但有時看到一句我愛你之後就變成我想要你,這太那啥了…
2.單方面提供H,也就是說,強暴。
3.角色過於OOC化。其實我不介意一定程度的角色崩壞,如我之前所說的,同人不是原作,絕對會有OOC;然而我可沒打算接受一個除了名字及外表之外就完全不認識的角色,如把一個總是冒出缺點的角色變成瑪莉蘇…這單純是作者自我滿足而已。
4.我雷的某些CP,幾乎都是超熱門的CP,除非你是我的大親友,否則請不要在我面前熱切地討論這種CP。
5.我亦不會幹拆CP的事,類似的亦請可免則免。
6.文筆我的底線是只要你不做到劇本文那種XX說冒號引號一直落就可以了,我很雷劇本文。
7.無警告的MPRG我亦很雷,在警告,或是文章中有相當解釋的話我可以喜歡那篇文,但沒有的話…不行。
8.…想到再補






最後遺言:
好吧,這就是我了...
可能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完美...
因為我就是我...



簡單地說一句...

你正在看一頭雜食的同人狼的自我介紹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