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在想我有過什麼「第一次」…
第一次做什麼、第一次看什麼、第一次寫什麼、第一次接受什麼…
小時的東西真的忘了…但突然真的很想回想一下一些可以想起來的東西=u=

…嘛~只是記憶而已=v=




第一次作弊:幼稚園時的英文默寫,都是在看旁邊的…而且還不只一次在偷看…當然,有被發現過XD
第一個寫的字:我還記得很清楚,是個「1」字
第一篇讀的小學中文課文:題目──我的家。「我的家,有爸爸,有媽媽,還有一隻小狗,名字叫阿花」…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第一次出國:幼稚園高班時請假去了兩個月印尼,少有流鼻血的我,第一天就在那兒流鼻血了
第一次打的電動:GB的某飛機殺敵遊戲,破了N次,我記得我媽玩得比我好- -另,第二部玩的是美少女戰士R
第一次戴近視眼鏡:小三的時候
第一次被取笑:幼稚園時,我當時只聽說過「億」,以為最大的數字是一億,怎知道突然有一個胖子跑過來說「什麼呀,最大是無限呀」,結果我到中學還在氣他(現在還記得他的名字)
第一次走失:有一次在荃灣地鐵站中跟錯了人,結果與老媽走失了,當時我哭得很可怕,地鐵管理員一直問我什麼,我也答不出來
第一次畫圖被讚揚:小一時,花了一個星期對著房間的燈畫了一個月野兔,被同學讚很像,但之後我再也畫不出來了
第一次被仇視:小學忘了什麼時候,因為告發旁邊的同學作弊而一直被她仇視,這也是我之後不愛多管閒事的原因
第一位朋友:幼稚園的一位丘姓女生,但也是老媽告訴我,我才知道自己與她以前很熟。
第一次接觸的寵物:去印尼時,有人帶著狗坐船,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別的生物的溫暖
第一次為成績而哭泣:小學二年級時,明明成績差不多,不知為什麼級名次突然由十多跳到52,我媽在哭,結果令我也在哭。
第一首完整唱的歌:「有隻雀仔跌落水」…雖然我現在比較喜歡把「雀仔」改成別的東西
第一次與朋友慶祝生日:十二歲,老媽說要讓我與朋友開生日會,之前都是在外婆家與親戚過;但其實所謂的朋友,全都是鄰居
第一次自己出門:小五左右,也只是去區內的地方,我也覺得很遲,但我媽就是不放心
第一次玩電腦:就是接龍…
第一次找的同人:小櫻的同人= =當時很迷櫻狼配
第一次寫的同人:中一時在紙上寫的PM文…斷頭草之一,完全沒有公開過就是-3-
第一次不合格:小六時的英文默書,我還為此作了第一次的冒簽名字
第一次花錢:買了一堆燥熱的東西,結果發燒了,然後中一前都沒有零用錢
第一次管理:中三、四左右時去了一個什麼人生奧妙板,還單純地當了副版…當時為什麼會當也是個問題,因為本來的正版是眾矢之的…
第一次零分:中二時英文讀默考試…零分- -我中五時才對老媽說XD
第一次腐:中二左右,玩黃金太陽時,不知為什麼自己想像出來
第一次被非開玩笑式地欺負:中四時,一直被取笑這取笑那,我知道她一直覺得我好欺負,正式欺負我時是在我面前用粉筆把我的筆袋畫花。
第一次想自殺:中四、五左右,但都只是想想
第一次斷腿:中六跨欄時,雖然說第一次但我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
第一個讓我哭的夢:很小時造的了,但造了好幾次,老爸要出國離開我們…別離的傷感在我醒來後也還記著…



頭痛,想不到了…就這樣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