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附近有不少木棉樹。
小學時代等校車時,天上像落下雪花的樣子。
中學則是在飛綿下緩緩向目的地走著。

今天乘坐巴士,因為下層人太多,所以便坐了在上層。
利用DS聽著歌,if_GM、鳥之詩及小小的我…
外面木棉飛舞。
很神奇。

從來沒看過那麼多木棉…整條街都是。
也許是角度不同吧,亦也許是因為這天聽著音樂…
看著窗外的風景,有種想哭的感覺…
小小的生命,看似自由地飄動,但其實小小的嬰孩們都在努力找尋札根的地方…
大家都希望能活著。





上午的實驗應用我吐血了…
我想我應該是最慢的那一個吧…
別說做不完了,大家也至少SET-UP了蒸溜法的器具,我卻在第一個TLC測驗中途囧走了…
我想至少不見了20分…
而且剛才倒SOLUTION時沒注意到FUNNEL的出口位沒關上,又被TA笑忘記加水囧
絕對不合格(面牆)


下午還算愉快…與大家一起討論(抄)家課…
今天之前我完全忘記了數學也有家課- -



不行了…看來我這個學期完全報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