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第三篇!



本來還在昏頭轉向的艾伊魯,在船快要駛到岸邊時又突然活躍起來。
他走在斐羅前面,一踏足大地,立即伸了個懶腰。
「嗯~終於到了~斐羅,我們快走吧!」
斐羅目無表情地道:「之前不知是誰在不舒服地大叫...」
「呀~斐羅,這些事就不要說了啦。現在我踏在大地上,已經不是船上了哦,所以沒問題的!」
艾伊魯搖著手,再一次深呼吸。
下船的只有他們兩兄弟,馬達聲漸漸遠去,只餘下海浪衝上沙灘的聲音。
「斐羅,這沙灘正在漲潮,遲些我們再來玩吧~」
反正只有你想在這兒玩吧...斐羅沒有抱怨,只是道:「哥,我很奇怪,為何你會突然對大自然有興趣。」
「咦,我只之沒說嗎?」
「我聽不明白。」
「...也許得讓你感受一下才能明白吧。」
艾伊魯的表情變得很溫柔,斐羅突然覺得自己臉紅了。
「我們在城市出生的人,總是看不到花草樹木自由地生活,你看看四周?這才是真正的大自然呀,當你躺著大地上,嗅著青草的氣味,注意白雲的流動。感受大自然的美,就會覺得很舒服的了。」
「...還是不明白,而且哥,你怎會知道這些的?」
面對斐羅的問題,艾伊魯一起語塞,只能含糊地說:「在書中看到的。」
「就這樣你就來了?」
「什麼嘛,是你答應我什麼地方也跟著來的哦。」
這次換成艾伊魯臉紅,但他沒有激動。
斐羅只是把背包托高,便道:「出發吧。」
「呃?」
艾伊魯略感奇怪,斐羅只是把難得的笑臉形向他的哥哥。
「出發吧,去尋找你說的大自然的美。」
「...斐羅...」
「明早你滿臉蚊傷,哪怕也是大自然的藝術吧。」
本來還很感動的艾伊魯像是被冰水淋濕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