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們兩人的小故事~
雖然一篇會非常短...但可能長時間不會出現...
因為我開始懶了XDDD




平靜的大海總是如此美麗,特別是在藍色的天空映照下,大海會泛出碧綠的波浪。
「呀、呀...哥哥,等等!」
穿著一身便裝的艾伊魯牽著弟弟斐羅,興趣地來到了海邊的碼頭。
「好了~到了~斐羅,等一下我們就出海,到對面的那個雙子島去啊。」
艾伊魯的笑容從昨天開始一直掛在臉上,反而斐羅則是顯得上氣不接下氣。
...居然要乘船...早知道不答應哥哥旅行的事了...
「呃,斐羅,怎麼了?呀,難道你會昏船?」
「什麼也沒有!」
看到斐羅臉紅地別過頭,艾伊魯只是聳肩。畢竟這次是他們兩兄弟第一次乘船出海,根本不可能知道自己是不是會昏船。
「...哥哥,為何一定要到別的島上...」
「因為本州已經走過無數次了。斐羅...我希望可以與你到一個未見過的世界遊玩。」
雖然笑容依舊,但艾伊魯的表情多了一份耐人尋味的感覺。
斐羅見艾伊魯心意以決,也沒再多加阻止。
「唉...好啦,是我答應了哥哥你要去哪兒我就去哪兒的。」天底下哪有哥哥要求弟弟陪他瘋的...
「那麼...」艾伊魯再一次握住了斐羅的手。「出發吧!!」
「呀呀呀又來!?」
斐羅再次被艾伊魯牽著跑,海鷗發出了吱吱的叫聲。








==================================
這是我的日記~
是說今天終於把BJ看完了~
接下來就看手塚的「我的孫悟空」
好懷念呢...小學時曾經看過一次,但只有三、四本,非常喜歡的說。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看手塚的東西吧~﹝那時我可能連「秦博士」也未聽過﹞
現在重看,雖然進度有點快,但還是覺得很捧的說~
實在是太有趣了~其實我喜歡這類的漫畫風格呢~
果然兒時的東西太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