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小斐與小艾都有為我慶祝~
不過我還是把小斐放走,讓他去寫寫日記了=W=
至於小艾嘛.......XDDDD







7月7日     晴



今天是姐姐的生日。我與哥哥一起幫姐姐慶祝生日。
姐姐今天去了科學館回來,聽說她收到了同學送了記憶卡來當生日禮物。
不過,我知道,我與哥哥一起做的蛋糕也是很珍貴的生日禮物!
雖然外表不是特別好看,但姐姐也吃得津津有味呢!
我與哥哥看到也覺得很高興!
姐姐沒有要求我與哥哥做什麼逗她開心。她說只要我們幸福,她就會非常快樂了。
但是,當我們問姐姐有什麼生日願望的時候...
她說希望中六合彩...
而且她說要求不高,只要中頭獎就可以了...
但我與哥哥也不夠大,不能進入買六合彩的地方。
還有,聽哥哥說,中頭獎的機會很小。
現在怎麼辦好呢...
難道我們要去找掉在街上的頭獎彩票嗎?
嗯...真希望姐姐可以實現這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