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這次是小斐的日記~
因為是第一次寫的,而且小斐還小,所以可能很短啊~
他今天交了一名叫小卡的朋友...






2007年6月24日  晴

今天姐姐教我上網,之後我認識了一名叫作小卡的朋友
姐姐說,這種朋友就叫作網友了
不過那位小卡到底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呢?
他叫我叫他作哥哥,但是我已經有哥哥了。
不過他的說話話氣真的不像是一名男孩子啊,居然說我可愛!
男孩子不會說男孩子可愛的!
還有,他說我與姐姐都喜歡的卡通電腦線圈中的狗狗是貓貓或是兔兔!
明明是狗狗呢!
反而我與哥哥因為有長長的耳朵,所以常常被人叫作兔兔...
還有,明明小卡與姐姐一樣是1988年出生的,所以不是8歲,是18歲啊!
我的算術成績不錯的,所以不要打算欺騙我!
還有,那個小卡說想吃我...
不能吃我啊!我要找警察叔叔啊!
那個小卡難道是新聞常常出現的吃人狂?
下次一定要請教姐姐,是否繼續認識這位小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